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五十日鹤婶】假如他们都在现世(八)

★五十日鹤婶第三十六日


缘川愣住。

对面的鹤丸也不怎么在意她的惊讶,半眯着眼睛笑。

“部长不说话就代表默许了哟,不过为你着想可以不主动来亲我啦,换我亲你也行( •̀∀•́ )”

他站起来一手扶着桌子一手扶着她的肩膀,在她额头上亲了一口。

缘川觉得,自己是因为太惊讶了所以才没有一巴掌扇过去,跟之前那个吻手礼一样。

啊啊,脸有些发烫。

————我是光阴似箭的分割线————

缘川在舞台剧接近尾声时突然晕倒了,幸好大家急中生智临时改了剧情才没演砸,最后由鹤丸抱着人下了台直奔医务室。

校医说查不出什么问题来,可能只是因为太累才晕倒的没有大碍,鹤丸不放心便把她送去了医院。

“说好的她会好起来呢?秦家主,橙子桑,亚纪桑,可以给我个解释吗?”

“只是说可能而已啊,你也同意试试的。”橙子表示无辜。

“是这样没错,而且……她的确有些反应不是吗?”被称为秦家主的男生说道,心里还在抱怨着某位千岁萝莉拉他蹚浑水的恶劣行径。

“别说得好像除了你谁都不关心她死活一样。”亚纪靠在墙上有些烦躁地把玩着毛绒绒的手机挂坠,五虎退不在身边她只有蹂躏可怜的兔毛球了。

“缘川桑是不会有生命危险的,这点我可以保证,说不定醒来之后她的记忆就完全恢复了,当然也说不定又重新忘记,劳烦你再折腾一次了。”

前者最好不过了,省却了他很多麻烦……下次再也不要帮千夜做事了!

秦千早第无数次在心里说道。


END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