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五十日鹤婶】假如他们都在现世(七)

★五十日鹤婶第三十三天


“我会一直陪着你。”

“不管老去也好,选择寻找办法长生也好,我都陪着你。”

“最喜欢主殿了。”

“爱你。”

“……”

“缘川桑你又走神啦!台词呢!”

缘川回过神来,诚恳地道了歉。

这样的情况是今天第四次了,每次鹤丸说出表达爱意的台词时她都会走神,总觉得这样的场景似曾相识,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在任何小说漫画里见过。

好不容易熬过了一个下午,鹤丸提出请缘川去喝奶茶。

“缘川好像找不到感觉的样子,你们两个单独出去培养下感情吧。”作为监督的橙子放了行。

……

“鹤丸你,是怎么揣摩剧本感情的呢?”排练时缘川能看见他望向自己的时候满目的深情,她没有自恋到认为那是给她本人的。

“啊,天赋吧( •̀∀•́ )”

……她明明在很认真地求指教啊,这样的回答算什么啦。

“一般能给出的回答都是说把自己带入剧本中的人物吧,这就要考自己的脑补能力了呢……不过我倒是认为缘川部长不是因为不明白剧本感情噢。”

“诶?”

“有时我念完台词看到你在发愣。”

“啊……是这样,我总觉得那些场景似曾相识……但是绝对不是在小说之类看来的。”

鹤丸笑弯了眼睛。

“说不定是你自己经历过呢。”

“诶?!”

“哈哈哈可能是上辈子什么的?”

“……”

“不过既然觉得熟悉的话,代入更容易些吧,别想那么多啦。”

“……嗯,谢谢你啊……”

“不客气不客气,作为谢礼亲我一口怎么样( •̀∀•́ )”


END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