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五十日鹤婶】摸鱼

★五十日鹤婶第三十一日


其实鹤丸有一个除了恶作剧之外的爱好。

请不要拿奇怪的眼神看着作者好吗并没有在指缘川。

这个爱好比起恶作剧要正常很多……那就是看动漫。

对,动漫。

某个日课做完文件搞定该远征远征该内番内番的清闲下午,缘川打开了【哔——】站,作为近侍并且刚好也闲着的鹤丸饶有兴致地和她一起看起了番。

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比如○南,○○王冠,小篮球啊什么的……

缘川觉得其实这样不错,他把心思放到恶作剧之外的东西上的话,全本丸都会觉得很欣慰的。

但是……

【“呐呐,我爱你哦。”

“嗯,我也是哦主殿。”

“有多爱呢?”

“诶这个问题……嗯……比地球上的任何一个人都……”

“不许抄袭名侦探○南的台词!”】

……就是这样了,鹤丸记住了各种各样的台词,并且将它们用在了日常的对话中。

什么你说举例的告白不是日常对话?

然而告白本来就是他们两个日常啊。

“鹤丸啊你看……你最近是不是略专注于看番了……”何止略,这个补番速度月姬都要叹为观止好吗。

“诶,是吗?”

“嗯……”内番都没见他这么积极过,“你再这样的话我就要收设备了哦,出阵拿到誉才能看。”

“那我就努力拿到誉好啦。”鹤丸笑眯眯,“本来也不是一定要看啦。”

“欸那为什么……”

“因为想离主殿的圈子更近一点( •̀∀•́ )”


END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