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五十日鹤婶】320何其多

★五十日鹤婶第三十日


传说非洲人每个月总有那么二三十天想把刀匠献祭掉。

在第四次320出了鹤丸之后,缘川想要这么做的欲望越来越强烈。

她从一开始的“出鹤丸了不算非呢”“又是鹤丸啊这么可爱就不刀解了”到开始怀疑人生“出同一把刀的几率没那么大吧”再到现在的“求不出鹤丸”……多么惨烈。

【谜之声:别这样嘛缘川,想想那些天天哭天抢地求姥爷的同事们。】

而刀匠永远都是一副淡定的样子笑得无比欠扁,一边笑还一边“和善”地补刀:“其实缘川小姐这样的运气我也是第一次见到呢,四连鹤什么的闻所未闻啊。”

现在你闻了!可以让我终结这该死的鹤丸手吗!

缘川在刀匠的笑声中又点了一遍资源,心里默念不是鹤丸不是鹤丸不是鹤丸……

3:20:00

……哦凑。

不是鹤丸不是鹤丸不是鹤丸不是鹤丸……

江雪左文字出现的那一刻缘川简直要喜极而泣,一时没把持住扑过去抱住了这位传说中的欧洲小公举。

江雪:……?

鹤丸:……

缘川:“你别过来!我要跟江雪待一块!”

告别鹤丸手!江雪公举大法好!

——————————————

“啊呀,又是320呢。”

已经对320见怪不怪的缘川:“哦。”

“主殿不高兴吗?”

“反正肯定又是你〒_〒”

“难道我的出现不能让你高兴吗OAO我好伤心……要碎刀了……”

“难道你想要多个情敌吗?”

“……不,320什么的最讨厌了,除了我之外的鹤丸国永全部退散!”

刀匠在旁边笑而不语。


END


存稿,最近超忙。

老师说下次月考七百分才能拿回手机……高中程度的七百分……嗯……我加油……期中考试677,也就是说还差一截QAQ

祝我好运……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