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五十日鹤婶】长发及腰嫁我可好

★五十日鹤婶第二十九日


传说非洲人每个月总有那么二三十天想把刀匠献祭掉。

鹤丸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来到缘川的本丸的。

一来就接替了身为初始刀的加州清光为缘川梳头的工作。

缘川有一头漂亮的长发,是比较罕见的蓝灰色,平常都有被细心地扎起来,偶尔松散也活泼俏皮。

那个时候她还是个没什么经验的审神者,对于鹤丸这样的稀有刀过分珍视甚至连安排内番都要思考再思考生怕不小心磕着碰着……明明是钢铁而不是瓷器啊。鹤丸想。

结果内番他没什么兴趣,对于梳理缘川的长发这个工作倒是起劲。

并且也一直坚持到了现在,这个时候缘川的头发已经很长很长了,因为鹤丸说好看所以一直养着没舍得剪最多只修一修发尾……算不算女为悦己者容?

“一梳梳到头,二梳梳到尾,三梳梳到白发齐眉……”

“你在哼什么鬼?”

“婚嫁歌啊很有名哒( •̀∀•́ )历史悠久。”

“婚嫁歌……?”鹤丸表示没有听说过这种东西。

“就是新娘子出嫁之前balabala……你真的有在听吗?”

“新娘子啊……说起来你也长发及腰,嫁我可好,不是恶作剧啊。”

……这个不是问句是陈述句吧?!

“你从哪个营销号那里学来的长发及腰体啧啧,难道不知道这个原身其实是○三耽○的一篇同人后来被营销号硬生生歪曲成古诗词的吗233333”

“这个不是重点。”他挑眉,“你嫁不嫁。”

“嫁!”


END


长发及腰那个是真事儿,基友告诉我的,原作者是另外一个基友【算得上是基友吧我怕被说是一厢情愿抱大腿QAQ】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