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五十日鹤婶】感恩节专场

★五十日鹤婶第二十七天


提起感恩节大家会想到什么?

最直接的就是“冬天了好冷”,吃货会想到火鸡,商家会想到促销活动,拖延症会想到“啊年底快到了死线近了该做的都没做算了下个月再说”……

而缘川倒是真想借着这个节日来好好感谢一些人(刀)——比如帮助过她的审神者前辈,比如一直负责本丸伙食的光忠麻麻,再比如……鹤丸国永。

嗯,虽然在本丸里添乱总比帮忙多,神出鬼没爱恶作剧一度闹得本丸人(刀)心惶惶,但在战场上永远不会退却,哪怕血染红白衣损了“白鹤”这一形象。还有就是,无论她喜怒哀乐,他都陪在她身边,她开心他陪着开心,她伤心他哄她开心……无论作为一把刀还是一个恋人他都是合格的。

————————————————

把作为小礼物的手工糖果接过来的时候鹤丸是有那么一点点意外的。

他对本国的节日记忆尚且不深,对于西方节日能记住情人节管缘川要巧克力他认为已经很不错了。

作为一把刀他其实为数不多的炽热感情都给了缘川,倒是没有要特别感谢的人。

“那我也感谢你好了主殿。”

“诶?”

“唔,我想想……谢谢你在我恶作剧闯祸之后没有把我刀解好了( •̀∀•́ )”

“……那有什么好感谢的啊?!况且你也知道你在闯祸啊?!”

“诶这个理由不过关吗?”他露出了苦恼的表情。

“那就……谢谢缘川桑对我的照顾和包容,谢谢你选择了跟我在一起咯(ฅ>ω<*ฅ)”

卧槽这……犯规(ಥ_ಥ)居然叫名字……

缘川被炸得有些晕,鹤丸趁机扶着她的肩膀在她面颊上很响亮地亲了一口。

“这个是礼物哦!”


END


谢谢陪我到现在的你们。

手机被收了,三千字检讨等着我……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