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五十日鹤婶】鹤婶三宝(本篇高能)

★五十日鹤婶第二十六日
★高能预警
★本篇博主节操丧失

鹤婶三宝

原曲:《吉祥三宝》
填词:对就是我

团子:妈妈(ง •̀_•́)ง
缘川:哎?
团子:跟我说说我是怎么来哒(ฅ>ω<*ฅ)
缘川:呃……
团子:我能变成会飞的白鹤吗( •̀∀•́ )
缘川:这个……
团子:我的名字到底是什么呐(๑• . •๑)
缘川:别问了……
团子:爸爸说得没错妈妈最呆萌啦\(≧▽≦)/

团子:爸爸(ง •̀_•́)ง
鹤丸:嗯?
团子:跟我说说我是怎么来哒(ฅ>ω<*ฅ)
鹤丸:作者没写。
团子:我能变成会飞的白鹤吗( •̀∀•́ )
鹤丸:作者没写。
团子:我的名字到底是什么呐(๑• . •๑)
鹤丸:作者没写。
团子:作者好多东西没写快点来更新吧(ง •̀_•́)ง

鹤丸、缘川:宝贝(ง •̀_•́)ง
团子:啊?
鹤丸:爸爸我出阵去打检非啦( •̀∀•́ )
团子:那妈妈呢(๑• . •๑)
缘川:妈妈负责在家做日常啊(ง •̀_•́)ง
团子:我呢(ฅ>ω<*ฅ)
鹤丸、缘川:你只需要卖萌那就够啦(ง •̀_•́)ง
合:我们三个就是幸福欢脱的一家~\(≧▽≦)/~

END

有病系列【。】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