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五十日鹤婶】审神者调查问卷

★五十日鹤婶第二十四日


1、你所在的本丸有多少把刀剑?

非洲人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2、你和他们相处得如何?

很好,就像家人一样。


3、有对他们不满的地方吗?

唔,都不是什么大问题,不过如果某只不天天吓人的话我觉得一切都还好。


4、有特别在意的刀剑吗?是谁?

有,鹤丸国永。


5、与在意的刀剑是什么样的关系?相处模式呢?

恋人,相处模式的话……大概就是时常互相吐槽这样,但彼此相爱。


6、如果对方提出神隐,你的反应?

我不会同意的,虽然很爱他但这样太自私了。


7、寿命有限的你对和刀剑的感情持什么态度?

乐观吧……无论是鹤丸还是大家,我相信他们都会陪我一起,那我就努力活得久一点退休得晚一点( •̀∀•́ )


8、有什么想对本丸的刀剑们说的吗?

虽然我不是个很优秀的审神者,但我一直在努力让本丸变得更好(ฅ>ω<*ฅ)也谢谢你们没有嫌弃我!


9、有什么想对那个“他”说的吗?

嗯……爱什么的平常都说过好多回了,那就不说了,仅有一句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虽然付丧神不会老啦)。


10、审神者签名:缘川


END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