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五十日鹤婶】游戏和我,你更爱哪个

★五十日鹤婶第二十二日

★纯对话,OOC有


“主殿,有句话我想问很久了。”

“是我爱你爱得有多深还是你吓不吓人?”

“……都不是,主殿你可以抬起头来跟我说话吗?一直玩手机我可是很伤心的呐。”

“啊,可以……这就是你的问题吗?”

“不,我的问题是,我和你的手机,你更爱哪一个?”

“你发烧了吗?当然是你。”

“……或许我该换一个方式问,我和你正在玩的这个游戏,你更爱哪一个?”

“诶,为什么这么问?”

“果然没有马上回答是我呢,万圣节的时候丢下本丸的大家和我,关起房门来就是在玩这个游戏吧,主殿更爱它吗?”

“你怎么突然清光上身了计较这个……”

“……果然吗,我受到了惊吓嘤嘤嘤(ಥ_ಥ)”

“鹤丸国永,把你房间里的言情小说还给我。”

“……哦。”

“当然是你。”

“?!”

“难道国宝级别的姥爷连打败一个日常就是换衣服的软妹的自信都没有吗?”


END


啊然而实际上,现在刀剑这边的情况,在我心里真的甚至没有这个俗套手游重要了。

唯一的联系就是还欠着你们的点文。

想想当时真是煞笔一定要下水,某种意义上的情深不寿吧。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