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五十日鹤婶】假如他们都在现世(五)

★五十日鹤婶第二十一日

“告诉我,你怎么会到这儿来,为什么到这儿来?花园的围墙高不可攀;要是我家里的人瞧见你在这儿,他们一定不让你活命。”
“我借着爱的轻翼飞过高墙,砖石的墙垣是不能把爱情阻隔的;爱情的力量所能够做到的事,它都会冒险尝试,所以我不怕你家人的阻拦。”
……
噢卧槽真是狗血的台词。缘川忍不住在心里吐槽。
两个月后是学校的艺术节,为了这个艺术节话剧社在排练《罗密欧与朱丽叶》,十分经典的剧目,美丽的爱情故事一向能感(拉)动(高)人(评)们(分)。
但是……
“话剧社已经缺少人手到连一个演朱丽叶的妹子都没有了吗?”她指着台上的24K纯汉子问道。
“你不觉得这样的演出更让人眼前一亮吗?”话剧社的社长,如假包换的妹子,一本正经地回答,她的目光中充满了兴奋的色彩。
“……”
“以及缘川部长你真的不考虑参加话剧社吗?我们的福利很好的哦,只要加入我们……”
她的话被突然伸出来的手打断了。
那只手搂住了缘川的肩膀,手的主人笑容灿烂,声音也温暖得像蜂蜜水一样:“不了,缘川部长说过她要为社团部献出心脏。”
……你什么时候去补的进○?缘川的心里莫名冒出了这样的想法,虽然觉得奇怪,但还是忽视掉了,毕竟逃过目前这位素来对话剧有病态追求的黑化社长的纠缠才最重要。
“啊,是的,抱歉哦。”缘川顺着那人的话说道。
“你是谁?我不认识你。”社长妹子打量着他,“新生吗?长得不错声音也赞……要来话剧社吗?”
缘川感觉肩膀被搂得更紧了些。
“我叫鹤丸国永,刚刚加入学生会社团部成为缘川部长的小弟!”他顿了顿,“话剧社什么的免了吧,缘川部长的话语才是我生命的方向!”
你最近是看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啊?!少年你的思想很危险!
缘川觉得自己要未老先衰了。
总之最后还是躲过一劫,社长妹子用诡异的眼神看了他们两个很久很久终于摆了摆手。
“算了,我话剧社庙小容不下你们两个大神。”
只有鹤丸看到了她无意间从校服外套袖子中露出的手腕上用红线拴着的,描绘有骨喰藤四郎刀纹的小坠子。
这个地方审神者意外地有点多啊,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吗?

END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