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五十日鹤婶】最浪漫的事

★五十日鹤婶第二十日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得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缘川最近总在哼着这首歌,一边哼一边码字或是画画,说是帮助寻找灵感。

而鹤丸表示耳朵已经要起茧子了。

“你好没品味,这是很经典的老歌呢。”

“有我老吗?”

“……没有。”

“所以还是我比较经典啊。”

“老跟经典有关系吗混蛋!”缘川炸毛扑上去想要开始家暴,像是想到了什么又规规矩矩地坐回原位。

“鹤丸。”

“嗯?”

“我不能跟你一起变老……不能陪你去的地方也很多啦……但是我还是很爱你啊。”

“啊我知道啊,我会一直把你当成宝……虽然我觉得就价值而言我更符合宝物的定义。”

“……”

仅仅只是日常的这样互相诉说爱语或者吐槽,就是他们之间最浪漫的事。


END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