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五十日鹤婶】亲吻什么的

★五十日鹤婶之第十八日


又是一个晴朗的星期天!

可以睡懒觉——才怪。

今天的审神者缘川也要尽职尽责地安排日课呢。

……为什么鹤丸可以睡懒觉啊?!

据说这种行为可以叫做恃宠而骄。

“噗嗤……主殿你真是……”鹤丸的笑半掩在柔软的被子下,无奈而深情。

缘川气得扑上去想要捏他的脸,被轻而易举地握住手腕,吻落在她额上。

“主殿早安,今天也要一起努力啊。”

“……好!”

…………

“鹤丸过来过来!”

“诶我在,怎么了?”

“来搓蛋!”

“……敢把刀装这个词好好地说出来吗。”鹤丸顶着一脸黑线,搓出来一个绿色的蛋……啊不,刀装。

“噫这么黑,明明你长得好白。”缘川半开玩笑地说着。

“怪我咯。”

“当然不。唔……”她突然带着一脸神秘的笑容凑过来,“给你点祝福。”

女孩子温软的嘴唇蜻蜓点水一样碰到他的额头,是和今天给她的早安吻一样的位置。

然而……

“呜为什么搓不出金蛋……”

“都说了不要这样说刀装了……怪我怪我不是你的错。”

…………

月黑风高夜,杀人放火……不,高床暖枕时【咦好像又有哪里不对】。

管它是什么,缘川少女表示有了鹤丸杀人放火还是居家旅行都呆胶布。

“来来来晚安吻mua!”


END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