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五十日鹤婶】扭蛋(下)

★五十日鹤婶之第十七日

面前的这个少年极白,从肤色到发色都是雪白雪白的,却不会让人觉得不健康,眼睛是明亮得让人心动的金色。

等一下鹤的眼睛有金色的吗?【缘川少女你的重点错了】

等等……鹤!

缘川想起了那枚圆形金属上的鹤纹,忙从包包里扒拉出那个小布袋子,将里面的东西倒在手心里,金属特有的冰凉让她忍不住抖了抖。

“这两个……说是能召唤出奇妙的东西,不过,”缘川打量了一下少年,“怎么看也不是东西吧。”

……咦好像有哪里不对。

少年好像也意识到了这点,半眯着眼睛无声地笑,忽然伸手覆上缘川托着两枚小玩意的掌心。

他的体温很低。

“我是鹤丸国永,叫我鹤丸就可以了,吓到你了吗?”

缘川点点头,又摇摇头。

“刚开始有点儿,不过你看起来不像是坏人。”

名为鹤丸的少年眼中笑意更浓,贴着她手掌的那只手一翻,将金属物收进手中,又行了个不甚标准的吻手礼。

“时候不早,我该告辞了,以后一定会再见面的。”他说,“这可不是梦噢。”

白鹤飞出了窗外。

——————————————

“你确定这样没问题吗?”

“放心吧亲爱的小千早,她一定会来的。”

“不要叫我亲爱的!留着叫那个女人去!还有不要加小字!”

……嘛。

END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