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五十日鹤婶】光棍节专场(缘川单人场合)

★五十日鹤婶第十二日
★一点都不甜
★完全没有鹤球出现。

今天缘川起了个大早,瞄了一眼床头柜上的电子钟,日期那一栏整整齐齐的四个数字“1”,宣告着这是个不一样的日子。
她又看看时间,觉得还早,就从枕头底下拿出手机来打算刷一会儿微博。
“光棍节了,还单着【烟】”“有梦100还要什么男朋友!有LL还要什么女朋友!有暖暖还要什么二胎!【咦好像有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呢(ฅ>ω<*ฅ)”“光棍节提供以下服务——陪截图,陪聊,陪刷本,眨烟花,笛吹雪,舞红扇等,仅限剑三电信五区,详情看图( •̀∀•́ )”……
“如果今年光棍节脱单了,我就表演徒手劈榴莲、胸口碎大石……别问为什么,就是这么自信。”看到这一条缘川忍不住笑了起来,要是以前的自己,大概会欣然转发表示“带我一个”吧。
烧了那么多年的情侣,她在今年总算是脱了单……虽然爱人不是人类。
是的,不是人类,而是刀,更准确的说,付丧神。他名叫鹤丸国永,发色和肤色都是白色,还喜欢穿白衣服,如果不是那双有着极其灿烂的金色的眼瞳,就跟个雪人似的。性格嘛,活泼好动得令人发指,完全看不出来原本是把冰冷的刀。
她知道自己和他的差距有点大……无论阅历,战斗力还是别的什么,但她一直有在努力,并坚信能缩短这个差距。
反正来日方长。
审神者缘川,今天也要认真工作呢。
刀剑乱舞,开始!

END

【不是本人】这个人今天考完试就进了医院,因此这几天的更新都由我代发存稿……某位太太你真的是很吊,文笔我不评价了,毕竟你作为这孩子这段时间精神崩溃的诱因我不会喜欢你,我就是一个小透明不怕得罪人,嗯……祝你终有一日,一无所有,众叛亲离。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必撕,一我不是号主本人,二我没有任何lof微博等等,我只有一张安安静静的主页皮。
等这货存稿扒完了她要是还不能写五十日鹤婶就要断更了,你们知道在她一大堆草稿纸笔记本里翻找她的脑洞有多么不容易吗?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