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五十日鹤婶】假如他们都在现世(四)

★五十日鹤婶第十一日

“好了好了不逗你玩了,快点带我过去吧。”
“……”心情十分复杂的缘川竟无言以对,于是抱着整理好的画稿站起身朝教室门口走去。
“跟上啦。”
行政楼的位置非常非常非常偏僻,据说是为了能有一个良好的办公环境,也因为这个,学生会所拥有的几间办公室都在最高的五楼。
“这有什么因果关系吗……”鹤丸忍不住吐槽。
“亚纪女王说有就有咯。”
嘤嘤嘤每次跑来这边都累成狗,不知道亚纪女王天天在这里上上下下有没有后悔当初决定把办公室定在五楼。
两人在办公室门口遇见了一个妹子,一个萌妹子。
萌妹子捧着的厚厚一摞文件连她的脸都挡住了,缘川瞄了一眼她的名章才发现这是同为学生会成员的由衣。
“哟要帮忙吗亲爱的。”
女孩子特有的软软糯糯的声音从文件堆后传出来:“不用了缘川前辈……我只是把文件送去给亚纪……呜哇没想到文娱部长的工作这么多……”
缘川帮她扶了一下摇摇欲坠的文件,顺手摸了摸她的头,安慰道:“这段时间是比较忙啦,过了就闲很多……等一下,文娱部长不是月姬吗?”
“你们要在门口站多久?由衣把文件拿进来。”先前由衣刚打开门就遇到了缘川和鹤丸,因此亚纪可以说是听完了全程。
由衣应了一声捧着文件小心挪动着步子进了门,鹤丸拿着申请表也进去了,缘川站在门口,带着疑问的目光看向办公桌后的友人。
“月姬啊……谁知道她死哪去了。”亚纪说,“千夜帮她申请了休学,无限期。”
“啪”的一声在申请表上盖了个章,她从抽屉里拿出了学生会的证件,照片名字盖章一应俱全,是早早就准备好的。
“申请了就给我认真干,只顾着泡妹子的话小心我把你丢进炉子里。”
鹤丸哈哈笑着应下,接过证件献宝一样拿给缘川看:“部长部长以后我就是你的人啦!”
“……”
日好想把之前夸他小天使的自己拖出来打一顿。
“缘川前辈你开心一点,多个小弟也不错吧。”由衣安慰道。
从此缘川带着鹤丸过上了在各大社团作威作福【误】的日子【不】(ฅ>ω<*ฅ)

本章完。
【都说了我文风成谜……最近压力有点大,比往常都累……不大受得住……不过还是要考试……各种头晕……】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