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五十日鹤婶】无关紧要的摸鱼

★五十日鹤婶第十日
★只是无关紧要的摸鱼

缘川心血来潮给本丸换了冬景。
然后她感冒了。
现在她正裹着鹤丸的披风——也不知道是什么料子做的裹身上真暖和啊真暖和——在哆嗦着处理政府的公文。
“那就做点能让身子暖和起来的事情嘛~”鹤丸从后面环住她的身子,在她耳边道。
“鹤丸别闹我不喝酒。”缘川头也不抬地答道,“不要妨碍我工作……唔!”
身体与地板撞击发出闷闷的响声,鹤丸那双漂亮的金瞳近在咫尺。
“才不是喝酒呢。”他的手安抚地给她揉揉刚才撞疼的地方,趁她发懵的空当熟门熟路地解开了她的衣带。
“喂!现在还是白天呢!”缘川皱眉,挣扎着想要坐起来,无果。
“专心点啦。”
“会被别人听到的!”
“哈哈哈那就让他们吓一跳好了!”吻落在面颊上,而后是耳垂,脖颈……

【我跳了肉你来打我啊】

“会怀上孩子吗?”
“大概……?”
“唔……男孩好呢还是女孩好呢……名字什么的又该怎么取呢……”
“喂喂,好像有点早诶。”

都说了只是摸鱼【。】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