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五十日鹤婶】假如他们都在现世(三)

★五十日鹤婶第九日

“早上好啊缘川部长!”
“鹤丸同学早,不用叫我部长啦……”
“诶嘿我填了学生会的申请表哦,勾的社团部( •̀∀•́ )”
“……”
鹤丸挂着灿烂的笑容把薄薄的纸张放到缘川眼前晃啊晃,少女清秀的脸上变换的各种神色让他心情无比愉悦。
在那谁找到解决方法之前,还是得把人看紧了才行啊……就算无法解决……陪她在这里过下校园生活也不错。
说好了会一直陪着她。
“To 审神者【亚纪】:晚点我把申请表交给你,你在哪个班?”
学生会办公室里正在忙碌的亚纪抓起刚刚震动了一下的手机丢给身边的人,头也不抬地道:“念。”
穿着改小了的学校制服的男孩子看起来只有小学生的年纪,拿着手机有些不知所措:“主,主殿……我不知道密码……”
“你的三围。”
“诶,诶?!”
“开玩笑的,是锻出你的那一天,还记得的吧。”
“啊……嗯!”男孩解开了锁屏点开短信界面,一字一顿地念出短信内容。
“……”亚纪手中的笔发出了“啪”的一声,彻底报废。
“是缘川大人家的鹤丸殿吗?”
“嗯,就是那个家伙。”她想了想,“回复他,直接到办公室找我,不知道办公室在哪里就去切腹吧!”
“发好了。”
“退酱真棒,过来我亲个。”
————————————————
缘川整理好了画稿正准备回宿舍,被鹤丸拉住。
“缘川部长你知道学生会办公室在哪里吗?”
“交申请表?给班长就行啦,就是坐在那里的那个帅哥(ฅ>ω<*ฅ)”
“啊……顺便有点事想找会长聊聊。”鹤丸朝她手指的方向瞄了一眼记住了班长的脸,转过头又是一副诚恳得不能再诚恳的表情。
诶卧槽不是吧,亚纪女王的仰慕者吗?缘川细思恐极,用一种教导主任和学生谈人生的语气开口道:“鹤丸同学,这样说可能会伤到你的心不过……亚纪女王已经有在意的人了。”
鹤丸愣住。
“噗哈哈哈哈哈哈是正经事啦她叫我去的,你想太多了我怎么可能对那种女孩子感兴趣啊。”
得到意料之外的回答的缘川有些尴尬,非常粗神经地忽视了“鹤丸和亚纪认识”这个点,反问道:“亚纪那种女孩子怎么了?漂亮又聪明,我和她根本不能比呢。”
结果鹤丸国永不笑了。
他说:“我还就喜欢你呢。”
缘川,死机。

本章完。
【因为桃子那边爱哭鬼没有更新所以剩下一更我先压着(ಥ_ಥ)】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