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五十日鹤婶】假如他们都在现世(一)

★现世paro注意
★五十日鹤婶第四日

缘川是学生会的一员,职位是社团部部长,也就是说,整个学校所有的社团,都归她管。
你懂那种感觉吗?虽然没有会长官大,但是学校里辣——么多社团,例行巡视的时候帅哥美女看个够不说,还有各种家政社的零食手工社的小玩偶之类的福利拿,如同女王坐拥后宫三千佳丽,怎一个爽字了得。
……就是每学期初的招新大会常常让她头疼万分——简直就像是定律,每回招新大会都要出幺蛾子,现已加入校园七大怪谈套餐,人尽皆知。
“哇啊啊啊啊啊!!!”
……幺蛾子来了。缘川泪流满面地放下装着章鱼烧的小盒子,带着满身的杀气循着声音去找罪魁祸首。
“这次又是哪只幺蛾……子……”
“不是幺蛾子,是白鹤哦,美丽的小姐。”白衣的少年单手接住她当做“凶器”甩过来的文件夹递还回来,顺势执起她的手在手背上吻了一下。
缘川觉得自己一定是太惊讶了才没有第一时间扇他巴掌。
少年有雪白的肤色和发色,金色的瞳眸,应该是外国友人,不认识她,那肯定是新生。
“你叫什么名字,哪个社团的?”大概是错觉,缘川看到少年的眸光在那一瞬间黯淡了一下,随即又满溢着明亮的光。
“我叫鹤丸国永,是整蛊社的( •̀∀•́ )”他说,指了指边上整蛊社的摊子,装扮成小丑的社长手一翻变出朵玫瑰来送给缘川。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他真是适合这个社团。她忽略掉莫名其妙的感觉,接过玫瑰花看了看,突然掀起一个微妙的笑容。
“你……摘了学校花园的玫瑰?”
最后被社长送的咖啡店半价券封了口。
……
“他有一双很美的眼睛,你见过金匠打造金饰吗?他的眸色就像融化的金子一样夺目。”
缘川在今日的随笔中这样写。

是不是应该打TBC……我只懂打END……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