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五十日鹤婶】第二更不想想名字

★五十日鹤婶第三日,第二更

有时候鹤丸会看见缘川坐在樱花树下发呆,花瓣落得满头都是也没有发觉。
“主殿在想什么?”
“唔,我在想,总有一天,我会变老的。”缘川盯着他的脸说着,突然就笑了起来,“到那个时候,头发就会变成和你一样的白色了呢。”
“而你,还是现在的模样。”
缘川哼了句歌词,声音很轻,被鹤丸很敏锐地捕捉到。
“哪怕是岁月篡改我红颜,你还是昔日多情的少年。”
是的,缘川是个普通的人类少女,不像某位名叫千夜的审神者那样特殊能活上千年,总有一天她会老去,灵力衰退无法支持本丸而退任。
啊啊,想到这里就超想去灭掉制定规则的政府啊。
“听说还是有办法保持的……”缘川自言自语道,“比如像千夜那样?噫我才161还想再高一点不要停止生长啦。”
“主殿你啊,还没变老,就已经像个上了年纪的欧巴桑一样喜欢念叨了呢。”鹤丸这样嘲讽着恋人,手却把人拉过来抱紧,下巴搁在她肩上轻轻磨蹭,难得地做出了撒娇一样的举动。
“我会一直陪着你。”
“不管老去也好,选择寻找办法长生也好,我都陪着你。”
“最喜欢主殿了。”
“爱你。”
“缘川。”

END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