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五十日鹤婶】梦

★伪病娇注意
★已死亡的审神者月姬出没注意
★五十日鹤婶,第三日,第一更

缘川做了一个梦。
梦里的少女穿着白衣裳,有乌黑的头发和眼睛,表情寡淡地注视着她,嘴唇在动而她却听不到一点声音,只能十分吃力地从中辨认出来两个词语——“鹤丸”,“暗堕”。
“你家的鹤丸有轻微的暗堕迹象呢,虽然不知为何依然能保持理智没有伤害或背叛你……不过,总是要小心些,有不妥一定要找我们。”
——这是中秋聚会过后,月姬上门拜访,支开鹤丸时对她说的话。
为什么她会梦到已经死亡的月姬?而且是这个场景……
缘川努力压下心中的不安,百思不得其解,忍不住侧过头去看身边睡熟了的鹤丸。不同于白日的闹腾,他睡着了很安静,睡姿良好不会乱动,就闭了眼躺在那里,赏心悦目的同时让人觉得哪怕借着月光一根根数他的睫毛也是种风雅,简直暖床必备。
……其实鹤丸的暗堕迹象缘川是知道的,大约也瞒不过本丸里的其他人,不过没有出现背叛和失控的情况就当没看见,正是因为这样,内心始终偏向恋人的缘川才迟迟没有向政府报告……或许还有那么一点坚信两个人的爱情和羁绊能够拴住他之类的小女生想法。
好吧还有一个原因,其实她挺喜欢病娇的。
“唔……怎么起来了?做噩梦了吗?”鹤丸半梦半醒着握住她因为暴露在空气中而有些凉的手拉到脸颊边蹭蹭,做这些事情的时候他始终因为困而闭着眼睛。
“没什么。”缘川笑着回握他的手,“在想一些关于你可能暗堕的事情。”
“缘川,你在说什么呢。”鹤丸也坐了起来,用另一只手按住她的肩膀,笑道:“我不是,已经暗堕了吗?”
缘川一惊,看到他睁开的眼睛,是她设想过很多次的,流光溢彩的暗金色。
“你太累了,睡迷糊了吧。”鹤丸拥住她,拍拍她的背,温热的吐息拂过她耳边。
……
缘川再次坐了起来,身边没有人。
窗外天已大亮,风带着些微凉意。
……也是梦吗?
她洗漱完披上外衣就走了出去,厨房里烛台切已经在张罗大家的早餐。
“光忠麻麻,你看到鹤丸了吗?”缘川想自己可能是着凉了,声音里带着很重的鼻音,像是哭过或者重感冒。
烛台切手中拿着的筷子“啪嗒”一声掉了。
“主殿你……不记得了吗?”他的眼神有些复杂,“鹤丸殿他,不是已经碎了吗?”
“就在前天,您哭晕过去,一直到现在才醒。”
……缘川面无表情地转身回房,重重地关上了门。
是梦吧,又是梦吧,睡醒了就好了吧,鹤丸国永那家伙又会来掀她被子嘲笑她吧。
嗯,是这样的。

END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