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五十日鹤婶】喜欢与占有

“你有喜欢的东西,
或者喜欢的人吗?
想要永久占有TA吗?
让TA成为你一个人的所有物……”
色彩斑斓的颜料填充了整个背景,看上去丧病的不知所云的文字,缘川看到这些,皱了皱眉,打算去别的地方看看。
“诶诶,主殿不进去吗?看上去很有趣的样子。”鹤丸打量着面前诡异的店铺,金色的瞳眸里满是兴奋和期待。
像个孩子一样。
因为从现世带了漫画小说回本丸看而里面不慎夹带了一张游乐园新开业的传单,被鹤丸看到之后闹着要跟她来看看,所以现在他们俩站在了这里。
鹤丸现在处于“不知道是什么状态”的状态,只有缘川自己能看到他、触摸他,能听到他的声音并与之交流。
最终还是拗不过自家的近侍兼恋人,缘川推开了特意做旧的木门,“吱呀”一声轻响。
妈呀好黑。她下意识地伸手去抓鹤丸的手,想到店里还有别人就生生收了回去。
一个作中世纪女巫装扮的年轻女人坐在发着幽幽微光的水晶球前,笑容慵懒声音妩媚:“啊呀,小姑娘,欢迎光临,请坐请坐。”
缘川连忙摆了摆手,道:“不,我,我就来看看……”
“是——吗~”尾音上翘打着弯儿,明显的不信,“小姑娘没有想要的人或者东西吗?比如说……你身后的白影?”
缘川一惊。
“虽然不能看清楚是什么……不过,是跟着你进来的呢,我刚刚还看到你向那里伸出了手。”女巫的话语里开始带上了引诱的味道,“喜欢吗?想要占有吗?我可以帮助你哦……”
“不了。”缘川微笑着打断她,“我不需要这样做。”
道过歉之后被表示毫不在意她突然闯入的女巫姐姐送出了门,缘川伸手揪了一下鹤丸的衣角,道:“走啦。”
鹤丸跟上。
“刚刚主殿拒绝了她的提议,意思是不喜欢我,不想要占有我的意思吗?啊啊我受到了不小的惊吓有小情绪了要窒息了快碎刀了……”
“……闭嘴。”缘川说,同时接收到离得比较近的行人惊讶的目光,尴尬地笑笑,迅速逃离现场。
因为现在只有她自己能跟鹤丸交流,别人都看不到听不到所以在他们看来自己像在自言自语一样。
嗯……这也算另一种程度上的“占有”啊。
喜欢那是毋庸置疑的。
至于所有物……生是她缘川的刀死是她缘川的……呸怎么会让他死呢!
所以,接受跟不接受有什么区别吗?

END

混更。
明日双更。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