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五十日鹤婶】万圣节专场

答应了桃子的五十日鹤婶终于开始了。
退了刀剑圈所以只把债还完就算。
即使是这样也是个大工程啊。
写完就再也没有留恋了。

1.今天是万圣节哦
“不给糖就捣蛋!”
短刀们今天格外兴奋呢。
缘川从柜子里拿出一袋糖果分给他们,带着无奈的笑看他们无视了她“不要吃太多糖小心蛀牙”的叮嘱欢呼着跑远。
像这样的节日,是小孩子们的最爱呀。
“哇啊!”
“啊哈哈哈哈被吓到了吗?”
……还有老顽童。
缘川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才,才不是因为今天他把心思全都放在捉弄人上所以她不高兴呢!

2.到处捣蛋的妖怪
越来越过分了……【此处应有生无可恋吐魂表情】
哪有说着“不给糖就捣蛋”但是不要糖光捣蛋的万圣节过法!鹤丸你是猴子派来捣乱的妖魔【逗】鬼怪【比】吗?!
说起来,付丧神也算是妖怪吧。

3.小姐你的糖果呢
缘川决定不管鹤丸了,这么决定之后她关上门打开了游戏。
哟万圣节活动我来啦!
这款名为【消音——】的游戏推出的万圣节活动非常简单,通关地图的任意关卡都会掉落糖果,再用糖果换取万圣节特别物品,收集齐全会有成就【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不给糖就捣蛋!只要给我5个糖果……”界面中的萌妹子说道。
缘川残忍地点下了拒绝。
“哼唧不给你!糖果我自己留着( •̀∀•́ )”
门被敲响了。
是哪个没有拿到糖果的短刀还是胁差打刀?缘川收起手机走到门边。
“小姐你的糖果呢?不给糖我就要做坏事啦!”

4.不给糖就捣蛋
“也就是说你把大家整得差不多了,然后被赶来我这了吗?”
“真是蠢鹤。”傲娇脸。
“是是是你说了算……说起来一路捣乱下来都没有拿糖果呢。”
你才想起来啊。
“主殿给我嘛好不好。”
“……卖萌可耻哦鹤丸。”
“你明明已经心动了!不给糖我就要捣蛋了!”
一个大袋子“碰”的一声砸到他脸上,直接把他砸出了门外。
鹤丸国永,卒。

5.后续
鹤丸吃了太多的糖,于是牙疼了好久。
缘川:叫你作死→_→

END

关于那个游戏……懂的妹子们都懂得( •̀∀•́ )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