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桃子生贺】【刀x婶】鹤丸国永x缘川 无题

生贺补上,明天还有。 懒得想名字,虽然说过了【而且现在明明晚了那么多】桃子小天使生日快乐!


“鹤丸鹤丸我跟你说!我真的超——喜欢今天那位太太她的作品的!”少女被自家恋人背着还不老实地伸出手比划着试图表达这个“超——喜欢”是有多喜欢。

“是是是,我看出来了,你今天那么兴奋,还喝了酒……”说到这里鹤丸不由得皱起了眉,“虽然度数不高但是你喝了这么多,白天起来头疼可别哭啊,我不会同情你的。”

“诶你怎么可以这样!”缘川趴在他背上开始碎碎念,念着念着声音小了下去,已然入梦。

回到本丸是深夜,江雪左文字站在门口等他们。

“审神者亚纪先前联络过本丸说有大事要找主殿,而主殿的通讯器没有回应。”江雪说。

“哦那个啊,聚会上把它关掉了。”鹤丸说着托了一把背上的缘川,想了想又说:“反正说什么大事,也就是想给她庆生了吧,那等白天她睡醒了再说也一样。”

与江雪擦肩而过时听到他最后一句话:“热水和醒酒汤都备着。”

鹤丸扯了扯唇角——以后谁再说江雪是24K纯高冷没有老妈子潜质他第一个不服,这样的人【刀】不是情敌真是太好了。

——————————————

“主殿,主殿,主殿……缘川,醒醒。”

“……你再不起来我剥你衣服了。”

杀手锏一出果然有效,刚刚还躺在地上装死的少女迅速坐了起来,背挺得笔直笔直,眨着眼尽力想作出无辜的样子,张口想说点什么时一只白瓷碗递到唇边,浓重的药味扑鼻而来。

“呜哇说是汤不如取名成药吧每次都这么苦QAQ”眼泪汪汪,“求安慰嘤嘤嘤。”

“那么,拜领主命。”鹤丸说着就凑过来捏住她的下巴吻上去,温热的舌撬开唇瓣扫过齿列,苦味除以二之后淡了许多,而他丝毫没有结束这个吻的意思,抱着人直接倒进浴池里——落水姿势实在算不上优美,溅起了大片的水花。

缘川抹了一把脸上的水,悲哀地发现身上的单衣湿得不能再湿,完全没法穿出去,这个认知让她忍不住一把将恋人的头摁进水里,但很快心一软就松了手。

“啊啦我有带备用衣物的。”鹤丸说,金色的眼睛看着她,一副讨赏的样子。

缘川气呼呼地扭过头不看他,又道:“刚刚为什么学长谷部说话啦?”

“只是心血来潮哦,他说不少少女审神者都喜欢这个,啊哈主殿是被吓到了吗。”

“……”

——————————————

最后洗(玩)澡(水)洗(玩)到水都凉得差不多了才结束,鹤丸把自家主殿从浴池里捞出来擦干了衣服裹好打包扛到房间。

“还有多久天亮啊?”

“得等一段时间呢,主殿先睡会吧,到时候我叫醒你。”

回应他的是少女轻浅的呼吸声。

搁在小桌上的通讯器亮了起来,鹤丸抓起它赶在发出声音之前丢了出去,听见一声闷响,大概是掉进了外头新挖来养鱼的小池子。

无论什么都没有现在她的安眠重要。

无论有什么事都靠边,现在她的这段时间是属于他的。

……

缘川醒过来的时候差点犯起床气实施家暴,幸好脑子灵活想起来有说过“天亮了要叫醒她”这一茬。

鹤丸带着满脸的笑意拥抱她,贴着她的耳道:“主殿……不,缘川,生日快乐。”

缘川无声中弯了眉眼。

窗外是天光明好,窗内有爱侣在旁,真好。


END


刀剑退圈确认。

欠的点文和之前说好的高考作文题系列会全部还完。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