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全职高手】叶队生日,送啥呢?

叶修
我不挑啊,烟就行。
如果有野图啊稀有材料啊什么的。
那就更好了。
——————————————
“烟你就别想了。”苏沐橙摸走了他外套口袋里的最后半包烟,笑眯眯。
她拿出了一套非正式的小西装塞到叶修怀里,催着让换上。
“我和云秀挑了好久的呢。”

“不错嘛叶修大大,这才有荣耀第一人的样子。”
“啊什么,礼物?”
“有心意就好啊!你看我真诚的眼睛!多真诚的心意!”

“诶,前辈生日快乐!”兴欣最大的良心的礼物是两盒绿茶。
“苏队说熬夜的人该喝绿茶来着。”
噢,还很贴心地附送了保温杯。

“我,我的礼物……”罗辑犹豫了一会儿,递上了厚厚的一叠纸。
“这个是先前提到过的新打法的计算数据,叶队拿去看看吧。”
真是省事。
不……其实他只是不想被包子拖着合送礼物而已。

“老大生日快乐!”被罗辑拒绝了合送礼物建议的包荣兴没有多失落,眉飞色舞地送上了祝福。
“我的礼物是一首歌!本来应该是合唱的,小弟不肯一起我就独唱吧!”
被罗辑拦下来。

“老夫一把年纪也不跟年轻人折腾了,就给你唱唱生日歌吧!”
“诶我去你这什么表情?老夫当年可是神一样的少年。”魏琛豪迈地一挥手,“一开口整个包厢都跪了的那种!”
叶修:“呵呵。”

最后苏沐橙起了个头,几个人拍着手唱起了生日歌,忽略有些走调到天边的声音,场面温馨。
失踪已久的唐柔陈果和安文逸端出了各色菜肴,还有一个大号的蛋糕。
“小安的厨艺很不错呢。”陈果称赞,“这一顿就是我们三个人一起送的礼物啦!”
点了蜡烛补唱了一遍英文版的生日歌←叶修特意用苏沐橙的手机拨了自家弟弟的电话来一起听。
歌声里有着无法忽视的笑意与真挚。
“叶修生日快乐!叶秋也生日快乐!”

END

摸了个鱼。
祝叶神生日快乐。
文力不足写不来燃向。
其实想要说的今天的刷屏也已经说完了。
感谢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愿你的荣耀永不落幕。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