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全职高手】双花段子 家

乐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时间太赶所以段子有点粗糙QVQ

又没梗写了心塞心塞心塞


当时张佳乐退役之后和孙哲平住到了一起。

到现在他想起孙哲平的求婚词还是会忍不住笑出声来。

“我有房有车,家里缺个主人,你愿意成为这个房子的第二个男主人么?”

孙哲平的一叠房产证上都写着张佳乐的名字。

房子有再多也不一定有一个家,有你这个家才是家。

“生日快乐啊,乐乐。”

张佳乐光着脚踩在露台的地板上,漫天的烟花点亮了他的眼睛。


END


请大家期待之后的全职广播剧……对就是串儿那个,我是导演。

又约了一票月声……我干的。

这票做完就淡圈,所以找了我能找到的最好的。

嗯。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