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全职高手】院长点文 双鬼

班上来了一个小朋友,老师说他叫做吴羽策,以后大家就是同学了。
李轩的视线从新买的文具盒移到了新同学的脸上,顿时惊为天人。
"呐呐,你真的不是女孩子吗?"成为吴羽策同桌的李轩这么问道。
"……"对方投来凉凉的一眼,摇了摇头。
诶这什么人啊会不会聊天儿啊不过……有个性!
如果这是一篇总裁文那么接下来李轩的的心理活动应该是"很好,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不】
但这是一篇傻白甜,所以他收拾收拾心情,又专注于和新同桌交流感情。
其实小孩子之间的感情很简单嘛,午饭的时候吴羽策一不小心噎着了,盯着李轩递来的果汁,抿抿嘴接过。
"谢谢。"
……
吴羽策是个很安静的孩子,下午自由活动的时间里都自己一个人坐在树下看书。
"你怎么不去玩呐?"
"太吵了。"
"那我陪你好了Y(^o^)Y"
"……"
"说起来你叫吴羽策哦?怎么写的?"
"羽毛的羽,策略的策。"吴羽策把书的扉页翻给他看。
"吴,羽,策。"李轩很是认真地念了一遍,字正腔圆,脸上的笑容一点点扩大,"我叫你阿策好不好?"
"阿,策,阿策阿策阿策阿策……!"
"……"
很多年后,某次全明星周末后选手内部的聚会上,吴羽策抽中了真心话的牌子。
"诶嘿,吴副队来说说看,李队对你说什么你最没办法?"
"……"
他盯着自己的眼睛,一字一顿地叫"吴羽策"或者"阿策"的时候。
那正好是一个慢慢笑起来的过程,加上那双眼里只有自己……把持得住才怪。

END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