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全职高手】孙哲平X孙翔 我是你爷爷

孙翔神游天外在酒店走廊撞上孙哲平的时候,脑子还不甚清楚,直接就问了句:“你谁啊走路不小心点?”
对方稳住身形,嗤笑了一声。
“我?我是你爷爷。”
这话似曾相识啊。
“孙哲平?!”
“对啊,你爷爷。”
“……”
“怎么就你一个人,轮回其他人呢?”
孙翔瞄了一眼手机短信界面和这里差了极远的地址,没有说话。
请为二翔点个蜡[蜡烛]
————————————————
十分钟后两人身处某小吃街。
“得了,就这,随便吃爷爷付钱。”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孙哲平一脸理所当然的样子孙翔很想一巴掌呼他脸上,但理智及时的让他把手放了下去,从兜里摸出了钱包。
再怎么说孙翔是个职业选手,又是著名的斗神,薪水就算没有韩文清那么高也算是一大笔钱了,怎么可能让别人付钱。
孙翔不喜欢这种欠人情的感觉,尤其是欠这个人的感情。
“哼,小爷我买买买给你看!”
接下来孙翔就真的开启了买买买模式,瞧见什么感兴趣的好吃的都买一份,不一会就再也没有办法提,便在摊子前的座位上坐下慢慢吃。
卧槽这个好辣!
他连忙抓起一边摊主附赠的饮料一阵猛灌,清凉的酒液滑进喉咙,顿时舒爽了不少。
等等……酒?!
已经喝完了……
————————————————
孙哲平自己逛了一圈回来,看到孙翔支着头坐在塑料凳上,面前的桌子上摆满了各色小吃,旁边还有个酒瓶子。
原来孙翔不是只会喝六个核桃啊。
“嗝……你……谁啊……”
青年又一次嗤笑出声。
“我是你爷爷。”

 
谨以此文送给 @枫灵★紫馨 ,今天对苏生姑娘的那篇孙翔壕的评价的确令人深思。
于是用这一篇来表达我们的看法。
孙翔是不是壕呢,对于我们来说,是的。
他是著名的职业选手,而轮回本身也是一个豪门俱乐部。
孙翔的薪水高是必然的。
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壕了吧。
而且毕竟是同人,毕竟是点文。
我们开点文的,只是希望点文的妹子能满意、开心,我们写同人,也不就为了自己开心么。

END

评论(6)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