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全职男神X你】同人游戏 升学考试请加油 剧透(九)

倒数四天……有点小激动。

〒_〒你们造嘛,张新杰可能要窗,高英杰肯定要窗。

因为,张新杰的脚本君,去了泰国,没带电脑。

而高英杰的画手,作死报寒假培训班,大年三十才能画。

韩队调到第二弹,因为画手姑娘肩部受伤赶不了稿,而喻队……窗不得了就换了个画手,调调。

〒_〒越到死线越多变故是为何……

第一弹除了黄少天张新杰所有脚本已交,CG的话张新杰叶修完工王杰希方锐孙翔喻队正在施工其它我不知道!【nitama】

〒_〒然后我再来说一下配音的特别小剧场,在这里游戏中的男神们将以留言的形式为你送上鼓励……

脚本都交了,你没看错,都交了!我放出的第一弹第二弹角色里除了小别蓝河都有!【至于为何这俩没有,问问脚本君为何失联】

关于这个的评价我只说三个字——苏,哭,了。

最后剧透一下关于封面or海报,游戏和小剧场分开,游戏那边封面是画在纸上的,细节什么的炒鸡赞!画的是个妹子!小剧场……交给了莫叔,莫叔写字,炒鸡好看!还脾气好声音软!

关于CG和脚本的剧透还是移步微博吧——艾迪紫汐复姓钟离。

敬请期待。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