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全职男神X你】同人游戏 升学考试请加油 剧透(八)

临近死线之后真的各种事情……

看一看画手竟然只缺两个了诶卧槽太开心……蓝河和大孙QVQ遊猫不知道接不接蓝河……

因为蓝河线脚本塔落落堕落成了拖稿小天使所以……蓝河调到第二弹。

其实数一数我们15个角色的话第一弹窗一点好像……没什么……?【滚】反正会尽快补……【nitama

这个游戏我决不拿来开玩笑……

好了接下来是重头戏。

让我从头讲起。

今天早上五点多被黛蓝蓝戳醒,醒来第一件事是开lofter……看到月声卿聚聚的留言真的是直接清醒了……结果中午回来看回复直接吓得手机都掉了23333

结果群里妹子们讨论了一下,决定,约。

因为时间已经来不及所以录音不会放在游戏里,比游戏略晚,以音频的方式发出。

一共十三个角色,游戏角色去掉蓝河和刘小别就是了,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两个没有【扶额】我要静静。

我这边的话也只知道两个CV而已,约CV的事情卿去做呢……期待那十一个角色。

不……在这之前我得先把脚本催出来……

总之,敬请期待。

这篇不打除了全职高手外的TAG,真爱粉自会看到。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