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全职男神X你】同人游戏 升学考试请加油 剧透(七)

今天简直……
我犯蠢丢了手机……手机卡不在上面但是那里有很多重要的资料……
好吧这不是重点,我们来剧透。
临近死线,整个人都不好了,开启狂暴模式……
之前说了蓝河和王杰希画手去画小剧场,那么这俩就空着了……现在蓝河没人,王杰希由阿白水泉来画。
然后把第二弹的孙翔调到第一弹来顶着……历史总有惊人的相似……第一弹调了个孙哲平去第二弹。我怕真的要窗一半。
喻队韩队画手同一个人,目前联系困难,韩队脚本没交,喻队脚本不回消息……
我已经疯了OTZ
乔一帆画手已到位……开心(∩_∩)……给我来个蓝河河的画手啊……
蓝河现在没有画手我觉得分分钟要窗的节奏……塔落落难道你已经不爱蓝河河了么!【抓肩摇】
心疼我自己,又是兵荒马乱的一天。

END

然后,晚睡还是有福利的,小小预告一下,暑假做周泽楷x你游戏【疯了】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