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全职男神X你】同人游戏 升学考试请加油 剧透(五)

今天的紫汐也一如既往走在作死的道路上。

游戏要么推迟到年后,要么2.9-2.10发,其实不太想这个时候……

啊,因为,高英杰小天使的画手求安,说她要大年三十才有空画。

那么就有了个决定,没来得及年前出的,做一个Q版小剧场,团子男神陪你跨年wwwww目前已有小卢英杰,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有小卢,因为想出但是感觉画手好难找于是做小剧场好了。

小剧场脚本是我自己,画手是原王杰希和蓝河的画手遗雪,遗雪的Q版简直萌哭……TAT一开始把她放错了位置真是遗憾。

小卢和英杰都是小天使啦啦啦~所以小剧场也会甜甜甜!

然后就是,让我特别兴奋的一个消息。

叶修线画手和脚本均已完工!这效率!感动得眼泪都掉下来!

叶修有四个表情,场景被基友评价为"上课回头就能看到男神"。

以后图我一般都在微博透,只有局部→_→微博艾迪紫汐复姓钟离。

好像没有什么需要剧透的了。

嗯……你们做好喻队和韩队窗的准备,因为画手是同一个人而现在她用不了QQ……喻队的脚本敲不活。

哦对,还有我们的黄少天和张新杰的画手调换了位置,因为,原张新杰画手桃子,是黄少天脚本君的,cp……

桃子说,要用手绘画黄少天,因为板绘画不好背景,少女们喜欢水彩风的请打开黄少天线感受一下新世界!

顺便再招画手,王杰希、蓝河、乔一帆、孙哲平,前俩交稿死线2.9,后俩五月底。

就这么多。

END

评论(8)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