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男神X你】同人游戏 升学考试请加油 剧透(三)

这是剧透第三弹。

宝贝儿们我们聊点儿啥!

叶修的我自己还没看完就先不透了,今天方锐线的脚本,瓶子姑娘问我,可不可以设定成老师。

我说,成啊。

对的,这是一个,私设遍地的游戏。

瓶子说她星期五交→_→她要是没交大家请狠狠地吐槽她。

然后,其实我本来打算自己掏钱印点相关无料的,然后抽送啦,黑箱【不】啦……

我要感谢黛蓝蓝她们给我省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内部一些事情所以我就不印啦,出一些头像(没错画手都已经在群里了)什么的就好啦【摊手】

还有就是关于什么时候发的问题,一开始我就说过第一弹是春节之前,定的死线是2.9,拖稿也绝对不要超过11号。

今天接到姑姑的电话,爷爷病危,很可能我一考完试就要回去,总之各种兵荒马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搞定。

我尽力,最迟不会超过二月底的。

2015事儿真多_(:з)∠)_

谢谢各位姑娘看完这篇lo

最后我看了看表,好像第二弹还能加一个或者两个角色的样子【nitama】于是,如果加,你们想要谁呢。

评论(8)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