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全职高手】喻黄·无题

嗯……为什么叫无题……因为起名废

求赐名!

写了一天,拿出来骗更新。

估计……找不到歌姬/基了……QAQ

然后,制作组的姬友们,迟早,我会,挂你们的。

818制作组中的那♂些♂趣♂事,专栏叫这个怎么样


喻黄·无题

 

原曲:梁静茹《勇气》

填词:钟离紫汐

 

【黄少天】

过年时我宅在家里

不停地给你发信息

每一条你都回得用心

我猜你现在一定带着笑意

每一句全都是关心

记忆里你用多温柔的耐心

包容了我所有的任性

 

【合】

走过多少个夏季

多少年携手并进

还有多少我们的夏季

至少我还有你

关于彼此的回忆

悉数珍藏在心底

剑与诅咒之间的默契

无需言语明晰  因为是你

 

【喻文州】

桌上摊着战术笔记

窗外雨声淅淅沥沥

你又发来了新的短信

告诉我最近天凉要多注意

每一句全都是关心

翻阅过去的短信是不经意

整个世界仿佛都是你

 

【合】

走过多少个夏季

多少年携手并进

还有多少我们的夏季

至少我还有你

关于彼此的回忆

悉数珍藏在心底

剑与诅咒之间的默契

无需言语明晰  因为是你

 

这一生我何其有幸

得到了你这个知己

并肩作战守我背脊

又怎畏惧强敌  又怎会不去拼

 

走过多少个夏季

多少年携手并进

剑与诅咒之间的默契

无需言语明晰

关于彼此的回忆

悉数珍藏在心底

就算是被全世界抛弃

我们仍在一起  不离不弃

 

END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