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前缀不造写啥】全职男神X你向游戏 断后路系列

发出来主要是为了断自己后路……拖延症得治…… 
并且,算是预告?【倪邹凯
嗯是这样的,我家老板娘今年高三了,之前不是说过做同人游戏嘛,就是答应了她。结果后来……就成了现在这样。 
所以我说,no zuo no die why me try. 
计划新年期间发……有什么建议的话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想玩的不多的话就……小范围搞搞算了。
造福升学党,初三高三皆适用。 
男神X你,女主升学背景。 
预测第一发做十个……→_→男神们会用什么样的态度对待即将升学的你呢?→_→每个角色至少两种走向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是至少两种?其实没确定到底几种,蓝河线的脚本说她要写两条。
我知道我艾特不上但是还是要把名单放出来!
——————————————————
叶修——脚本:半盏糖糕;画手:A川(对的A川太太)
蓝河——脚本:塔落(没错那个痴汉);画手:遗雪
王杰希——脚本:黛蓝;画手:遗雪
喻文州——脚本:疏桐;画手:阿C
韩文清——脚本:绮(世界第一算命大师);画手:阿C
高英杰——脚本:黛蓝;画手:求安
(接下来就是没有画手的角色们【也许约不到画手我们就,推迟一下)
黄少天——脚本:二白;画手:紫菜
孙哲平——脚本:弥夏;画手:无
张新杰——脚本:白衣送酒,画手:无
方锐——脚本:瓶沁;画手:无
公共剧情脚本,策划,主催:钟离紫汐(PO主)
——————————————————
【正经脸】你们看还有三个角色没画手多寂寞是吧……求画手!或者有画手给推荐一下么QVQ
PO主苦兮兮地用小破手机打了这么多字呢……求疼爱QVQ
tag塞不下!

评论(2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