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男神X你】周泽楷X你 把喜欢写给你看

训练一根木头是很艰难的事情,幸好有了江波涛同学的帮忙。

不知不觉一个月了。

老师照例在月底布置了一篇作文,一如既往的煞笔命题——带有“喜欢”二字。

像什么我喜欢的花啦小动物啦小学就写过很多,老师当然不是为了看这种文章。

你和周泽楷并肩坐在图书馆里,他在写作文,早就完成作业的你继续啃散文集。本来挑这种地方就因为清净,在妹子们发现男神周周在图书馆而来围观前还是抓紧能看多一点是一点吧。

“泽楷你写了啥?给我看看?”

没想到一向乖巧听话的周泽楷立刻捂住了作文,虽然没说话,几乎抿成直线的嘴唇已经告诉了你他不愿意。

“嘛,好吧。”你败了,“不给我看……难道是写给喜欢的人的?”

周泽楷的脸突然通红。

你惊奇地观察他的脸,没有看到作文本上的一张纸被悄悄撕下。

————————————————

你跟同学们打着招呼,打开了自己的储物柜,有东西掉到你脚边。

粉红色的信封,里面有一张作文纸,字迹一看就知道专门练过,只有四个字——

我喜欢你。


暂完


……实在是好困QAQ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