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男神X你】写作文

叶修
他拿起你随手丢在桌上的作文本:“诶呦,媳妇你们作文发了呀,老师给了多少分?”
这次的作文题目是《我想对你说》,你写的对象就是叶修,劝他戒烟不要熬夜什么的,可是……
见你一副不想说话的表情,他径自打开了作文本。
“艾玛老师真有眼光给了优啊,我看看评语……卧槽什么鬼!”
评语曰:“本文生动优美,字里行间流露出对父亲的爱,十分感人balabala……”

黄少天
“我去你们老师也太变态了吧作业布置这么多干嘛这都已经十一点十一点了啊!”他看了看书架上的电子钟,再看看还在冥思苦想的你,抱怨道。
“作业不多……”你扶额,“我只是一直在想作文应该怎么写而已……”
“那也是因为老师布置的题目太变态了才会让你想这么久啊!话说你们这次又写什么啊?”
你把本子拿给他看:“闲对风光独自游。”
“这种作文不写也罢!”他说,“这个题目简直扯淡!我怎么会让你一个人去旅游!要去也是一起啊!”

周泽楷
他微微低下头,看你眼泪汪汪地揪住了他的衣角。
“枪王大大救命啊QAQ”你哭诉,“我们的作文好难啊!”
“题目……?”他被你揪住衣角走不开,揉揉你的头发,问道。
“爱在不言中QAQ简直无语了对不对!这种小学生写的题目!怎么凑字数啊!”
他想了想,伸出手抱住了你。
“像这样。”而后倾身吻了吻你的眼睛。
“或者这样。”

邱非
他拿着你的作文本有些不知所措。
“我已经很久没有写过作文了啊。”他有些爱莫能助。
“我们这次写的是书信啦!”你摇摇他的胳膊,“你之前不是写过给我看么?我觉得你写的挺好啊!”
少年的脸上浮起红晕。
“可那是情书……能跟作文一样吗!”

END

茶话会什么的……大家一起聊聊天唱唱歌什么的!
其实就是搞基小歌会嘛。
暂定十五号星期六下午哟。

评论(6)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