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男神X你】天冷了

叶修
一心扑在游戏上的他还不知道立冬已经过了,听你提起的时候愣了一下。
“你想过立冬?立冬都已经过了啊。”他趁着指挥公会成员抢BOSS的空当说,“而且立冬有什么好过的,又没有节日活动。”
你的少女心顿时噼里啪啦碎了一地,愤怒地将暖宝宝往他手边一放转身就走【X】

王杰希
南方的冬天比北方还要难受,你抱着毛毯嘤嘤嘤着不想出门,给身在B市的你家男友发短信诉苦。
“QAQ大眼儿冬天好冷啊。”
“多喝温水,不许再吃冰淇淋,记得加衣服,别感冒了。我记得你一到冬天就手脚冰冷,过会去查查怎么办。”
“QVQ以后一起住大眼儿可以帮我暖啊!”
你想象着王杰希握着手机脸红的样子,表示今天可以睡个好觉了。

蓝河
你知道他工作很忙,但是像这样几天不回家却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
那天早上醒来你看到他躺在你身边呼吸均匀,本想趁他睡着为所欲为一下,目光落到他的黑眼圈上还是心软了没有做什么。
床头柜上放了一个盒子,你好奇地打开发现里面是条手织围巾,看得出织的人手生的很。
盒盖背面是他的字迹:“织围巾好难啊!我跟黄少的女朋友学了好几天!怕你发现就一直都是在俱乐部宿舍里偷偷织的!一定要戴!”

(好像是因为怕不够苏的原因似乎从未写过喻文州所以今天带喻文州玩)
喻文州
馋劲一上来特别想吃小吃的你不顾外头的冷风,拉着喻文州出了门。
他站在路边摊前看着举着烤串吃得心满意足的你,犹豫了一下,对老板说:“打包三十串带走。”然后拿出手帕仔细给你擦了擦嘴。
“外面冷。”他说,回去慢慢吃。

张新杰
入冬之后本来就喜欢睡懒觉的你更加不愿意起床,对被窝的依赖已经超过了对“跟男朋友一起晨跑”的热衷。
当然你不会说每次看到张新杰一脸无奈地盯着手表让你起床最后拿你没办法自己去跑步的情景都会暗爽。
你是真心怕冷,于是你此刻非常后悔为什么要出来晨跑。
张新杰注意到你的脸色便将你带进了肯德基,有了暖气你顿时觉得整个人又萌萌哒了。
他为你点了粥,伸手探探你脸颊的温度,眼神中微微的心疼。
“抱歉,我不知道你受不了……不想跑的话就不要勉强了,身体最重要。”
(我不想跑步!天天三千米打底体育老师还说无论多冷都要穿运动短装!简直要死OTZ)

END

天冷了,都照顾好自己。

评论(7)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