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全职高手】周叶三十题(前十题)

遊猫太太的生贺……之前忘了加tag。


 


01.相拥入眠


说实话周泽楷趁着夏休期跑来找自己这件事情让叶修很惊讶。


彼时已经自己买了房子的叶修在门口和后辈对视了很久很久,才想起来侧身把人请进来。


自从上次在QQ上草草确定关系之后这是他们第一次见面。


相对无言了好一会。


“呃……我这里只有一张床,不过还算大,先挤挤吧,明天再去买张新的。”


周泽楷摇头:“不用了。”


相拥入眠,很不错的样子。


 


02.一同外出购物


关于吃穿用度叶修一直不太在意,只要给他玩荣耀,他对别的方面妥协速度快得可怕。


周泽楷皱着眉扔掉了所有的方便面,然后拉他来买东西。


因为只是楼下的小超市所以两人也没戴墨镜什么的,付了款出超市的时候被认了出来。


叶修二话不说拉着周泽楷就跑,退役后被逼着锻炼还是有效果的。


“呼……小周啊,你说,别人会不会以为我们是偷东西的被发现了然后逃跑的?”叶修关心的重点不太对,“不过,哪有这么帅的俩小偷。”


 


0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叶修翻来覆去睡不着之后终于怒掀了被子爬起来要去开电脑。


周泽楷在他身后拽住了他的衣角:“不睡?”


“睡不着,倒是你还没睡?”


“你不睡……我不睡……”


于是两个不睡觉的大神,大半夜没有上游戏,随手打开了一部恐怖电影。


“小周要是怕的话,哥的肩膀借你靠靠。”叶修在这个时候还是嘲讽力满满,下一秒手被握住。


“我的……借你。”


 


04.一方的起床气


虽然有点不给电影面子但是,看着看着两个人就都睡着了。


先醒的是叶修,饶有兴趣地看了好一会联盟第一人趴在桌上睡觉的样子,忍不住伸手去戳那张脸。


被戳醒的周泽楷,眼里还带着蒙蒙的雾气,微微抬了头,在那根修长的手指上,狠狠咬了一口。


 


05.做饭


虽然成了伤员(?),叶修的没下限依旧,以惩罚的名义赶周泽楷去做早餐。


因为拿不准心爱的前辈喜欢吃什么,周泽楷做的很简单,然后看着对方吃得很香的样子,眼睛都亮亮的。


而叶修默默地喝了一口牛奶。


为什么哥荣耀打得比他好,做饭这么难吃。


 


06.大扫除


周泽楷虽然不是强迫症,但是如果要跟前辈生活在一个杂乱的屋子里,的确是一件不太令他满意的事情。


于是叶修和周泽楷的家迎来了第一次大扫除。


过程之混乱令人发指。


 


07.浏览过去的照片


“啊这个啊,是我和我弟弟。”叶修说,“长得一模一样吧!当然了我们可是双胞胎!”


大概是人都挺喜欢跟别人聊过去的趣事的,叶修回忆着离家出走以前的事情,忍不住唇角上扬。


周泽楷无疑是个很好的听众,安静而专注地看着他,在他结束回忆的时候道:“以后……有我在。”


你的过去我无法参与,但你的未来永远有我。


 


0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周泽楷不抽烟,周泽楷不喝酒。


叶修也不喝酒,但是特别爱抽烟。


但是在不太爱开口的后辈终于吐槽了一次之后,家里再也找不到烟和火机。


 


09.相隔两地的电话


夏休期结束,周泽楷回到S市。


下飞机第一件事是打电话报平安。


“一切顺利啊。”叶修的声音依旧懒洋洋的。


“前辈也,一样。”


 


10.早安吻


说起来早晚安吻这种东西,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了。


总之周泽楷回到S市后第一个早晨,接到了叶修的电话。


一句早安,一个吻。




前十题完。

评论(10)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