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男神X你】你有一个很萌的弟弟(二) 男神弟弟设定

不知道为什么手机充不了电了!心塞塞!
本来想写五段但是手机快没电了!所以明天补上!
……也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充的了电

张佳乐
你和弟弟张佳乐长得很像来着,从小就喜欢和别人玩猜猜我是姐姐还是弟弟的游戏。
为此张佳乐特意留了小辫子,据说【重音】是为了和你更像一点。
他有一个朋友叫做孙哲平,你常常听他说起来,那个时候的你家弟弟眼睛都在闪闪发光。
后来孙哲平来拜访了一次,张佳乐拽着你冲到他面前举起了早就写好的纸条——“猜猜谁是姐姐谁是弟弟”
……你一辈子都不想回忆起当时孙哲平的表情。

莫凡
你的弟弟不喜欢说话,总是面瘫着自己一个人行动,从来不需要别人操心。
你觉得这样下去不行,万一整成自闭症什么的就大事不好了。
于是你开始天天跟他交(单)流(向)感(骚)情(扰),从今天天气真好到晚上想吃番茄炒蛋……
终于莫凡赏了你一眼,“你好烦,其实是黄少天的姐姐吧?”
心好累啊不想爱了。

肖时钦
所谓荣耀战术大师之一的肖时钦,在你眼里永远是家里食物链最底层的。
虽然他一直都不是很在意你偶偶尔的小整蛊。
因为父母经常飞来飞去所以你们从小就要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嗯,肖时钦动手。一直到现在都是他在给你做饭,看起来你们就像兄妹而不是姐弟。
你认识了很多他的朋友,然后被他队里一个娇小的妹子拉进了名为“联盟腐女群”的QQ群。
一个月后肖时钦在你电脑的桌面上看到了一堆all肖。

张新杰
你们姐弟俩的习惯可以说是完全不一致。
你特别贪玩,经常熬夜,张新杰表示了不赞同之后就不再住霸图宿舍,改成天天回家督促你。
“你的作息会严重影响到身体健康的,姐姐。”他说,“你还记得小时候我们约定过什么吗?”
你愣住。
“说好的,要周游世界啊,身体不好的话可是去不成的。”他的眼底带了一丝笑意,“所以,要把作息调整好来,现在你该睡觉了。”

暂完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