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滟九九生贺 黄少天X九九

滟九九生贺黄少天X九九

 

滟九九是个微博控。

本来今天是想要刷刷又有什么小段子可以填肚子,却看见了这样一条微博——

“这世界少你一个不少,多你一个好吵。”

后面已经跟了一排艾特了她家男友黄少天的,一些荣耀圈子里金闪闪的艾迪也赫然在其中。

而诡异的是,黄少天没有回复。

鬼使神差的,滟九九手一抖就转发了。

不一会页面上飘飘悠悠出来了一个新@,是喻文州给点了个蜡,再一遍刷新的时候后面跟了卢瀚文的转发:“嫂子保重,黄少他在到你那的飞机上,估计快到了。”

……现在删来得及嘛。

滟九九又刷新了一遍页面,想要是没几个人看到就暗戳戳的把那条转发微博删掉。

却看到下面一群职业选手们已经纷纷评论说已截图请允悲。

————————我是不知道怎么接下去于是黄少天回家了的分割线————————

“媳妇媳妇媳妇媳妇你快告诉我微博是怎么回事啊喂?!”滟九九在厨房里听到他的声音,手下刀一偏便切到了手指。

“卧槽媳妇你还好吗我看看伤口深不深很疼吗要不要去医院?”在看到微博惊呼出来后便走到厨房门口的黄少天紧张地看着正在冒血的手指,也没想太多就含进了嘴里。

完全没有看见九九已经红透的脸。

最后黄少天还是给自家女友上了药,仔细地缠好绷带,打了个漂亮的蝴蝶结。

“看起来好蠢啊。”滟九九端详着这个蝴蝶结,“不过谢谢少天啊。”

“当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发现没有我不行吧!”

她摸出手机更新了一条微博,因为受伤打字有些慢,但还是艰难地写完了。

“对这世界来说少你一个不少,对我来说绝对不能少。”

 

END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