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月歌】星星真好看

♡百日月歌乙女向第二十天
♡我们亲爱的懒懒的点文
♡隼x你,双向暗恋

难得的晴好天气。
“是观星的好机会哦。”友人说,“我知道有个地方,视野超棒,星空一望无际哟。”
你有些心动。
“不过,我今晚有事呢,你一个女孩子好像不太好,要不要叫上隼君一起?”说着她拿出了手机就要给霜月隼发短信。
“诶诶,这样不会很奇怪吗,喂别发出去啊!”
“已经发啦୧(๑•̀ㅁ•́๑)૭✧”友人笑眯眯,“你不是喜欢他嘛,星空下的表白也很浪漫啊~”
“我,我才不喜欢他!”
对方挑眉:“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你微红了脸,也不知是气的还是羞的。
你喜不喜欢霜月隼?
当然是喜欢的。
“嘛,反正短信我都发出去了,哦啦他回复了说好,你就当普通的结伴观星好了(๑•؎ •๑)✧”
……
友人虽然各种不靠谱,但是收集资料的能力一流——“哪家烤肉最好吃”“哪里风景优美人少适合写生”……经常作这样的用途就是了。
“真是漂亮啊……”
深邃夜空中繁星闪烁,像往墨蓝色天鹅绒上撒了满满一把碎钻一样璀璨好看。
可惜你不是诗人,再说不出更美丽的句子来形容了。
“嗯,确实很好看。”霜月隼随意地在你身边坐下,“倒是要感谢薰啊,推荐了这么好的地方。”
“也是,这么好的地方这么好的景色,如果是别的一对男女来看,说不定接下来就是告白在一起了吧。”你故意换上了略微嫌弃的表情,“和你一起来看真是浪费了。”
“但是我很开心哟。”他却说。
“?”
“星星很漂亮。”
……什么啊。
白色的魔王笑容高深莫测,一点要为你解惑的意思都没有。
“解释就没意思了呢,听不懂就算了。”
……
窝在工作室里修图的薰点开了新的短信。
“From  隼尼:夏目漱石的梗,很难懂吗?”
“……”
她冷漠地回复:“可能你们俩的脑回路比较难懂一点。”

评论(1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