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填词存档】《一纸书》

一纸书

原曲:《生命树》
填词:钟离紫汐

一遍遍  唱着你曾说过最爱的上邪
词句都已熟练
那一天  长安月下剪断了线的纸鸢
可有带去祝愿
那年花前  临别曾许三年之约
算来归期不远
你我之间  彼此隔着山高水远
叫我如何不想念

若问真心几钱  是否能到永远
你笑说相逢即缘拘泥此句便就是作践
有些相交相知从来无关旖旎风月
堂前桃李无言
蓦然回顾从前  你我还是少年
也相约一同仗剑策马将山水人间走遍
却如今这情景只能存在于梦里面
少年也渐行远

又一年  桃花谢尽过后荷香已满院
被风送到窗边
恍惚间  又将一曲上邪弹过三两遍
无人驻马亭前
初始少年  怒马衣鲜高歌弹剑
看过红叶白雪
也曾无间  携手并肩笑谈风月
不觉已悄然入夜

都道世事多变  何物能够永远
终有一日你也将为姻缘与这江湖作别
想来你红妆嫁衣定然比飞花艳烈
我却无缘得见
一纸书有限  不够万语千言
便将心事尽数收敛换作满篇笑语晏晏
仍妄想守着执念停留在回忆里面
许是我贪得无厌

忆昔年  曾为你亲手誊写过的诗篇
寄去信纸几笺
已忘却  统共给你留书留了多少页
未复只言片语
许是你我缘浅

四年了。该结束了,该醒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