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全职男神x你】和王杰希的那点事儿(下)

♡王杰希x你,OOC有
♡下篇。上篇自己翻主页

NO.5
于是和所有言情文一样,你和王杰希在一起了。
他倒是一开始就和你说明了自己作为一个电竞选手无法像一个普通男朋友一样时常陪你约会秀恩爱,也可能在你需要他的时候不能赶到你身边,他所能给你的不一定比别人多。
王杰希把决定权交给了你。
“你不能陪着我,那我陪着你好了。”你有些不好意思,“我好像没有说过,因为你,我现在是微草的死忠粉,也是你的死忠粉。在你不知道的地方,我一直陪着你呢。”
沉默仅仅持续了几秒,他拥你入怀,笑声低沉好听:“那就,请多指教了。”
你多了一个秘密,不同于酸涩的暗恋,他甜美如蜜糖——那个男神王杰希,他成了你的男朋友。

NO.6
——他的生日——
大眼儿——”你扑进他怀里,一叠声叫着他的绰号,“大眼儿大眼儿大眼儿!”
“哎,在呢。”王杰希虽然对于你的称呼十分无奈,但还是一副纵容的态度。
“生日快乐!”
“嗯,谢谢我的姑娘。”

NO.7
——你的生日——
“生日快乐,想要什么生日礼物?”
“啥都不缺呢……”王杰希已经给了你极其优越的物质条件,“啊我想到了!”
“你一直都只叫我的名字,我要换个称呼,心肝儿,宝贝儿,甜蜜饯儿,选一个!”
他只笑,看着你。
“那……只叫一遍也行,一遍就好!”
于是他凑到你耳边,声线压低。
“心肝儿。宝贝儿。甜蜜饯儿。”
……血,血条空了!

NO.8
“大眼儿你什么时候才能改改你奶爸的属性啊。”你终于不满了,“顾着战队我没意见啦,但是太过了吧,你看微草那群可爱的孩子哦,都被你摧残成了什么样!”
——哦你只是某天去微草玩的时候听到了某些“苦逼孩子”趁王杰希不在的时候偷偷的吐槽。
“那,你生个可爱的孩子给我,我在家里当奶爸也行啊?”

祝我十七岁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