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月歌】养一只猫(新x你)(一)

♡百日月歌乙女向第十九天
♡新的场合

“啊。”
你在拐角处与人撞上,那人眼疾手快地扶住了将要摔倒的你,只是你手里的纸袋掉在了地上。
“学姐你没事吧?”那人身边的金发少年关切地问道。
“抱歉。”那人说。
“嘛嘛,没事的,还要多谢这位学弟扶了我一下。”你摆摆手,捡起纸袋,拆开封口看了看——碎了不少啊。
“曲奇的香味……草莓味的。”撞到你的黑发少年像是在自言自语。
金发少年一副头疼的样子,向你鞠躬道歉:“对不起,新他就是这个样子……曲奇碎了吧?都是我们的错,请——”
所以说,日本的等级制度观念好烦啊。你微笑:“没有关系,其实我也没有在很用心地走路,一定要说的话我也有错。”
他似乎还想说什么,你直接把装有曲奇的纸袋给了他:“那就帮我处理掉这些曲奇吧~碎掉了我那些任性的部员肯定不会吃了。”
任性的部员们啊……“我要走啦,再见咯,两位学弟。”
凭借良好的听力,你在走出一小段距离之后听到名为新的少年说了一句“……好吃。”
“喂喂新!”
啊啦,似乎碰到很有趣的人了。
“部长,你笑得好开心哦。”部员A子说,“说好给我们的草莓曲奇都没有带过来,居然还能笑得这么开心!”
“啊啊,我今天遇见了一只很有趣的猫呢,把曲奇喂给他了。”你弯着眼睛,说,“冷冷淡淡不太喜欢理人的样子,突然就戳中了我的萌点。”
“……猫可以吃曲奇吗?”

凭你的能力和人脉,打听两个人并不是什么难事。
很快你就从学生会的后辈那里知道金发少年是学校里有名的“王子”皋月葵,而黑发那位是他的发小卯月新。
“arata……真是个好名字。”你笑。

从今天开始恢复更新
祝我十七岁生日快乐www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