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囚禁掌心】你好,如月先生(七)

♡可能有点长,一时半会写不完,不弃坑。
♡喜闻乐见我把女主也搞失忆了,让她找了份工作。轮到haruto来发短信培养感情啦。
♡剧情走杂糅式……三个结局的部分剧情摘取拼接
♡HEHEHE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无女主姓名出现,皆用【你】
♡因为一天还没结束,所以没有日记

第一次【携伴】参加婚礼,你难免有些紧张,起了个大早,做好了早餐之后对着满柜子的衣服和化妆品陷入了深深的纠结当中——虽然你知道有室友这种专业人士你根本就不需要担心什么。
门铃响了。
如月晴人来这么早?你疑惑着,打开了门,看清来人之后吓得差点尖叫出声把门摔上。
对方是个穿了一身黑的健壮男子,说话一板一眼如同机器人:“请问千樱小姐在家吗?”
千樱是谁?不认识。况且他用的是“お嬢様”,你和室友都是普通平民。你摇头,警惕的神色不曾缓和半分。
“别为难人家,她应该不知道千樱这个名字。”他身后的车上走下来一名青年,用和蔼的语气道,“薇卡在吗?她哥哥来找她。”
“……”
薇卡是室友的英文名。早在合租的第一天她就和你说过“我不太喜欢我的名字,所以你直接叫我英文名薇卡就好”,你还以为她真名是什么难以启齿的黑历史,现在看来好像并不是这样。
你看看两人身上考究的西装,又看看那辆豪车。
去他的普通平民。
“在是在,不过她还没起……”
“哥哥。”有人从身后搂住你的肩膀,声音里带着困意。
“……床。”不拆台会死吗!
“小薇卡早上好啊!”当哥哥的笑得比阳光还灿烂,“好久不见你又变漂亮了!”
室友,啊不,千樱感觉到了你的怨念,撒娇一般蹭了蹭你的脖颈,才懒懒地问道:“哥哥,我要的东西呢?”
当了一会背景的黑衣男子立刻提起了堆在他脚边的大包小包,用一种和严肃表情不符合的热情积极的态度问:“大小姐,这些要搬到哪里去?”
千樱松开你,直接干脆地接过了所有的东西,丢下一句“等我两个小时”就指挥你关上了门,一点要把人请进来坐坐的意思都没有。
“那个就是我二哥啦,一开口就暴露智商,才不想让他进家门呢,反正车座椅比我们的沙发舒服,不用管他啦。”她嫌弃的语气里有小女孩一样的娇蛮。
而你眯起了眼睛:“你是不是应该解释一些什么?”
“没说不告诉你。”千樱无辜脸,把那堆印着大牌LOGO的袋子随意放在地上,“一边干正事儿一边说吧,先来挑个喜欢的口红色号?”
难怪叫人这么早来,原来是千里送装备。
————————
你从千樱的叙述里拼凑出了一段俗套的剧情——备受宠爱的富家小姐脱离家庭的庇护自己工作打拼,遇见了善良可爱的室友妹子【她原话】从此一起生活……把后面那句去掉吧。
“听到千樱这个名字我会下意识切换到大小姐模式,所以才让你叫我薇卡。”千樱说。
她好像不太喜欢这种话题,于是你没有继续八卦下去,抬头一看时间竟然已经过去了一个半小时,再一看你们两人的礼服和妆容都已经打点妥当,就问道:“我们出门吧?”
“还有半小时呢,急什么。”千樱打开了电视连接好手机,“来看一集动画放松一下心情吧。”
你一脸懵逼地看着满屏旋转跳跃的帅气小哥哥,内心默默地为外面的两位点了一排蜡烛。
这是有多嫌弃人家啊。
……
终于在良心的煎熬下度过了半个小时,松了一口气的你几乎是迫不及待地打开了门。
三双眼睛看了过来。
拥有蓝色眼眸的青年向你温柔微笑:“早安。”

小小声:其实千樱不喜欢这个名字的理由,只是因为总是有人在她面前故意唱《千本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