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囚禁掌心】你好,如月先生(六)

♡可能有点长,一时半会写不完,不弃坑。
♡喜闻乐见我把女主也搞失忆了,让她找了份工作。轮到haruto来发短信培养感情啦。
♡剧情走杂糅式……三个结局的部分剧情摘取拼接
♡HEHEHE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无女主姓名出现,皆用【你】

室友似乎很重视这次会面,穿了身女式西装,长发束成高马尾,化着偏英气的妆,美得锋芒毕露,完全没有平常二兮兮的宅妹影子,你看到她推开房门走出来的那一瞬间差点双膝一软跪下喊女王。
女王大人打开鞋柜,取出一双高跟鞋, 鞋跟之高让你忍不住担心起来:“这鞋跟有多高?你别逞强啊。”
“十公分而已啦,轻轻松松。”她穿上那双高跟鞋,在你面前稳稳当当地走了几步,示意没问题不用担心。
你看着压迫感十足的室友,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对了,你的净身高是……?”
她露出颠倒众生的笑容:“恰好170公分。”
……170+10=180,一点水分都不掺的一米八。
如果没记错的话,如月晴人的身高是178cm——她真的不是故意的吗?
 
会面的地点还是那家咖啡店,你们到的时候如月晴人已经等在那里。
海拔一米八气场两米八的室友把你按在他对面的座位上,自己在你旁边坐下。
……接下来就是两个双商俱高的怪物宛如戴着面具的客套,这边一句“如月君果然是名副其实的青年才俊”,那边一句“没想到小姐是个英姿飒爽的美人”,这边接上“我只是想告诉你她是有人撑腰的,你要是欺负她大不了我就带她去外国登记结婚。”
好的,说话不着调的女神经回来了,气氛终于正常起来。
如月晴人脸上还是浅淡温和的笑意,并不计较她突然转变的画风。
然而和谐的氛围只持续了不到十秒。
“你明白一点就好了。”她轻笑,语气里满是危险,“我是要护着她的,你最好是真心待她,如果有一天你让她受了委屈……呵。”
卧槽这个冷艳女王真的是那个日常沉迷动画的女神经吗?!
青年只是说:“不会有那一天的。”
语气温柔而坚定。
数秒的静默对视,室友蓦然放松下来,靠着椅背,微微抬高下巴:“那就勉强算你过关,好好对她。”
对方微笑应下。
全程坐在旁边吃蛋糕的你只觉围观了一场两个大神之间的斗法,虽然觉得有种电视剧一样的不真实,不过还是十分感动的——无论室友还是如月晴人,都相当重视你。
最后是如月晴人结的账,一句“需要我送你们回去吗”才刚问出口,室友便回答道:“不用了,我开车来的。”
她挽着你的手,笑靥如花:“在她完全属于你之前,你还没资格承包护花使者的位置哟~”
这笑容这语气还有这因为距离较近而分外明显的微妙身高差……你突然好想知道她是不是从墨水缸里爬出来的怎么这么黑。
好心疼这个男朋友。
 
“对了,你还记得阿叶吗?”
啊,北川叶,是你最初的室友,一个温柔善良的姑娘,大半年前因为准备结婚而搬了出去,推荐了她的好友,也就是现在面前这位大美人来与你合租。
“她回来啦?”
“嗯,那家伙跑去旅行结婚,天南海北玩了半年,前几天才回来,准备补办一场婚礼,给我们的请柬发去了我工作室那里,我才想起来。”室友打开车内用来放杂物的小格子,从里面拿出属于你的那一份请柬递过来,“必须携伴出席呢。”
“……你和我结伴去怎么样?”你诚恳地问道。
对方无情极了:“不,我找了我哥哥了。”
“……”
“你不如去找如月君,这不是他作为男朋友的义务吗?”
……说的好像刚刚挑衅人家的不是她一样。
然而你还有什么办法,就像她说的那样,在这种事情上最有资格的还是作为你男朋友的如月晴人,于是也不矫情,发了条信息去问他。
对方回复:“荣幸之至。”
 
如月先生日记NO.7
在网上好好学习了“如何应对女友的亲友们”,但是见到那位小姐的时候,发现根本就不能用那些方法来应对。不简单呢……无论我的猜测对不对,好在是友非敌。
最近是运气不错,又被邀约了……这次是参加婚礼。
什么时候婚礼的主角能是我们两个呢。
  
Haru我告诉你,做梦的时候:)哪有这么容易让你娶到手。
当然最重要的是,按我这个速度……呵。从一月到六月也就写到男友试用期,到结婚我也不知道要多久哦。
室友小姐的心理就是“啊护得好好的小(嫩)厨(白)娘(菜),就这样被拐(拱)了,好气哦。”她当然知道haruto至少现在是认真的,所以才勉为其难地松口了,万一有一天女主受了委屈,她能咬死说话不算话的haru…后面慢慢认可他就会变成助攻了,当然还是心理是偏向女主的。
啊我爱气场两米八的女王陛下,然而至今不敢开她的坑……我不怕她跟男主互相撩,我怕她跟男主一言不合打起来……

评论(5)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