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月歌】和男朋友的二三事(始x你)

♡百日月歌乙女向第十七天
♡与男朋友的二三事之始篇
♡妖刀妹子【可以这么叫吗】点的始x大小姐
♡求评论求点文

(一)
其实如果要严肃认真地说起来,你们应该不算是男女朋友。
——而是未婚夫妻o(*////▽////*)q
你对睦月始一见钟情,他对你二见倾心,而兜兜转转,也是如愿以偿走在了一起。
“讲真,你好好告白会死吗,突然让家里丢了个订婚请求过来差点把我吓die,还心慌慌跑去人家那里谈人生求开导。”
“这个算我失误,当时只想着把你赶快定下来,要是那孩子早点告诉我你的心意……”
“哼你不会自己来问啊。”
“所以都说了是我失误了,因为太喜欢了,所以理智都下线了呢。”
喂喂,说情话也没有用的。
“反正我们已经属于彼此,你不满意也退不了货了:)”
谁说要退了。“睦月始你好无赖哦,你怎么能是这样的睦月始。”

(二)
都是世家出生的少爷小姐,大大小小的宴会是不可能全都避开的。
既然已经订了婚,你和始就没有理由不结伴出席,而自从订婚之后,你就再也没有烦恼过“啊今天宴会穿什么好呢”这样的问题,因为你的服装也已经被他承包了……
偶尔会在宴会上看到友人,每一次都会被吐槽。
“彻彻底底的男人的品味啊~”她笑得意味深长,“连衣服这种事情都……我该说真不愧是他么?”
“交给他我很放心呀,我觉得挺好看的OVO”
友人表示她拒绝跟天然呆讲话。
所以你至今都不知道衣服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

(三)
茶会特别无聊。
虽然很无聊,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这就是从小礼仪老师魔鬼训练的结果,即使内心的吐槽已经刷成了密密麻麻的弹幕,表面上还是要保持大家闺秀的端庄矜持。
这一点你向来做得很好。
然而……
“你家那位来找你了。”友人轻轻在你耳边道。
你立刻站起来,像只欢快的小鸟,扑进来人怀里。
“嘛嘛,恋爱中的少女呀~”你听到女孩子们善意的调侃。
……现在回去跪求礼仪老师的原谅还来得及吗?
“都是你的错QAQ我的形象都没了!”你悲痛欲绝,“好丢人……”
“谁敢说你丢人?嗯?”他的鼻音可好听,“在喜欢的人面前失态一点哪里丢人?”
“不过,你要是真觉得大小姐的形象没了,也没关系。”睦月始一脸正直,“睦月家少夫人的形象趁早建立起来?”

(四)
你不止一次跟他提到过,“你们睦月家的孩子们真有趣。”
嘴巴甜,长得可爱,还聪明,有趣又讨喜。
他是这样说的:“你要是姓睦月的话就是‘我们睦月家’的了。”
而后提议:“这么喜欢的话,以后我们可以生几个一样可爱的。”

不太满意……明天写一下大小姐的具体事情。
双方都是彼此的初恋……嗯。
借了官方采访里始对于初恋的问题不是否认而是说秘密的设定。

评论(3)
热度(1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